03随时准备跑路

合集简介里没说退坑那就是还在

Waring!
⚠️话很多坑很杂,建议只关注有作品的合集而非本人
如果要关注本账号的话请记得选择不看推荐

一个平平无奇的铜仁人
产出成谜但会定时犯病

把lof当QQ空间用的屑人兼产雷大户

一个什么垃圾都堆的账号

想说的大部分都在置顶(已修改)
很难说我在哪个圈子里,反正我不混圈他们爱谁谁(

不知名的废话博主,日常是想废话和写废话

可能哪天会被老坟头气死的家伙

你好,祝你天天开心

【非完整版】溯源人/架空

★红减
★快乐挖坑
★是节选
★完整版是短篇_(¦3」∠)_/这个部分真的只是一个超短的片段/等等那你还是个短篇吗

   “所以我昨天晚上……有干什么吗?”
   

   在杨减准备早餐的间隙,他还是没忍住向杨减提了这个问题。
   “什么也没干,一回来就睡了。”围着围裙的青年背对着他专心致志的对付着手里的锅铲。回复他时的语气与平日里没有丝毫差异。
   “哦。”他应付着回应,思绪却纷杂。他记得昨天和汪笑笑他们聚会拼酒,然后……?
   就不记得了。
   红斗揉着发酸的太阳穴,隐隐约约间总觉得昨晚发生了什么。

   其实就算什么也没有发生,他也会有这种感觉的——虽然最近在他身边发生的事已经足够多了。但如果有一个人常期处于想他这样整天被事找的状态下的话,不管他身边有没有发生事件他都会主动地陷入多疑中。
   但这次可不一样。
   他向来知道自己的酒量,昨天的那点酒差不多只能让自己头昏,再厉害一点也就是头疼,喝醉是绝对不可能的。但他昨天确实是喝高了,根据汪笑笑发过来的短信,自己可能喝得神志不清——而且在杨减去接他的时候似乎还说了胡话……?
   不科学,这一点也不科学。
   但其实这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其实是他隐瞒到现在的连他都还没弄清的从自己对对门这位神秘“监护者”从初遇开始就产生的莫名情愫——俗话说酒后吐真言,他不会昨天喝高了就把自己这些天心里想的都说出来了吧?
   想到自己之前对这个突然出现的“监护者”来历的各种奇葩推论和与他关系的混乱推理,要是被那个监护者本人知道……红斗打了个冷战。
   他对那个身材瘦弱的邻居在他面前的第一次战斗力展示表示他终身难忘。

   “怎么了吗。”杨减把围裙解下,挂在墙上的挂钩上后才把食物盛在被他擦得干干净净的瓷盘上。铁灰色的眼睛从斜后方看向他所在的位置。
   “不,没什么。”他把头扭开,顺势将视线投在右手侧的水壶处。像是掩盖什么似的,他避开杨减的目光走向了水壶,然后倒了半杯水。
   “只是昨天是我第一次喝酒,我担心我喝醉会干什么奇怪的事。”半杯水下肚,红斗莫名的安心了不少,甚至敢于在他性格古怪的邻居面前扯谎“……不过现在看来我果然不经灌啊,才几罐就不行了哈哈哈。不过这样也不错,至少就不会发酒疯在大街裸奔什么的……啊说的有点远了。”他佯装不在乎地回头,“话说,今天吃的什么?”
   “炒饭。”杨减似乎不打算揭穿他过于明显的伪装,把头扭了回去。他把刚刚分好的炒饭端起,在上面放好了筷子。再把它们放在餐桌上。
   “吃完,然后去上课。”
   
    ★★
终于码好了……我甘霖娘╰(:з╰∠)_
为了防止看不懂不仅在展示片段做了大量修改和增幅还在这里唠嗑一下设定_(:3⌒゚)_
  
是失忆高中生红✘慈祥老父亲减(没有)
看到失忆各位应该就知道前文会是怎样的狗血剧情了吧(烟)
应该是半全员向,大部分原著人物,可能有部分敏感词汇出现(不是车/正色)
完了文笔是真的没得救……
天使们看看我啊(´థ౪థ)σ 

评论(5)
热度(23)

© 03随时准备跑路 | Powered by LOFTER